close
睡醒張眼看見天花板,記憶中沒有枕頭上方這塊天花板的印象。(還好沒有蜘蛛絲)
洗臉時看見鏡中被泡泡淹沒只露出眼睛和鼻孔的臉、刷牙時看見滿嘴泡泡、洗完頭看見頭髮濕淋淋披在身上的樣子……。到底,身邊還有哪些我以前沒看清楚過的?
三月了,我才看見擺在桌上三個月的襪子日曆上的每月小語。原來我不只是眼睛近視呵。
請你跟我這樣做,輕輕深呼吸,
眼睛看前方,嘴角慢慢往上揚。
微笑,是可以練習的;
心情,是會轉好的。
《一月‧林依晨


用力的賺,也賺不完全世界的錢;
努力的看,也看不完這世界的風景;
盡心的讀,也讀不完全部的書,
所以,有多少本事就做多少的事吧。
二月‧羅志祥

擁抱,
一種親密卻不輕浮的動作,
一個心與心最靠近的距離,
來一個大大的擁抱吧。
三月‧伊能靜

別人給你的快樂,別人也可以拿走,
自己製造的快樂,最實在。
四月‧李威

當我們同在一起,
沒有孤單這回事,沒有寂寞來侵襲。
小快樂,因為有你分享就會變成大快樂;
小悲傷,因為有你分擔就會變成微不足道。
當我們同在一起,世界會因我們而微笑。
五月‧S.H.E.

一成不變的路徑,會讓人看不見擦身而過的景色;
偶爾跳脫常軌,離開熟悉的環境,
是新鮮,是探險,是一趟尋找童心的旅行。
六月‧蔡康永

扭扭屁股,轉轉身體,
一、二、三、四,不用在意跳得好不好,
舞動自己的肢體,跳出快樂的旋律,
喚起內心可愛的小精靈。
七月‧水蜜桃

你看著我,會讓我更有自信;
你讚美我,會讓我更加努力;
你關心我,會讓我知道什麼是愛;
有你在,讓我感受到我是存在的。
八月‧小S

擁有翅膀,就可以飛翔;
擁有小嘴,就可以高歌;
羨慕我有的,你還是一無所有,
珍惜自己有的,才能擁有全部。
九月‧梁靜如

上次悠閒散步是什麼時候?
上次跟家人聊天是什麼時候?
上次加班是現在,上次應酬是昨晚,
你知道你現在要做什麼了吧?
十月‧小鬼

我喜歡雨天,喜歡昨天早晨的雨天;
我喜歡陽光,喜歡今天下午的陽光。
不管是雨天還是晴天,
我總是能為自己找到快樂的理由。
十一月‧許瑋倫

我不是不在乎,
我只在乎值得在乎的事;
我不是無所謂,
我只是無法認同你們的有所謂。
《十二月‧曹格


From 2007 愛心襪襪襪 年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