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減肥,還是抵擋不了豬排飯的誘惑。十一點跟小光約在御錢殿門口,打算一切都等吃完再說。御錢殿在中和的中和路上,這個地點對我來說是一趟具挑戰性的冒險旅程,我還沒有在沒人帶路的情況下自己到中和找到要去的地方而不迷路。雖然已先在PAPAGO找好路線,並抄下哪個路口要左轉右轉,但實際上走在中和奇怪的彎來彎去的路上時,還是很擔心會迷路,不時趁等紅綠燈時再把小抄拿出來確認。終於看到御錢殿的招牌時,相信我的眼睛裡一定散發出不可置信的的光芒!我竟然自己在約定的時間內就找到了耶!而小光早已等在門口了。小光聽完我曲折的路線後疑惑地說,不是走景平路,到景安站再右轉直走就到了嗎?我想,不是中和的路太怪就是PAPAGO太笨。不過,御錢殿十一點半才開始營業,我們只好先坐在門口等,越等越餓!一到營業時間,門口已經聚集好幾組人馬,一下子整家店兩樓就幾乎客滿了,我們約十二點半出來時已經有人在排隊等位置了。我點了腰內肉豬排加炸蝦定食,小光點的是起士豬排加炸蝦定食,然後再交換吃。對了,當然不能忘記點糖心蛋!我們點的套餐分別是240元、270元,糖心蛋一顆忘了是20還是30元。份量很夠!我的套餐是三小塊腰內肉豬排加兩隻炸蝦,一樣有熱茶、小菜、味增湯、高麗菜絲、白飯、甜點,但是沒有磨芝麻。味增湯和高麗菜絲可以續點,但是續點白飯就要加20元。另外跟別家不一樣的是豬排沾醬有一種叫日式酸豆醬,味道很棒!沒在其他地方看過喔。(其他地方指:藏月、大福、知多家、橙、利久)

炸蝦一上來氣勢就輸了,瘦瘦小小的,咬一口輸更多,裹粉快比蝦肉多(炸蝦第一名在大福)。下次來,我應該會專攻豬排吧!豬排很優,而且豬排套餐才150元(要加一成),好吃又便宜!不過糖心蛋不如7-11的溫泉蛋(當然溫泉蛋第一名在烏來老街上啦~)。雖然沒有附餐飲料和好吃的冰淇淋,看在價格實惠、服務親切、裝潢幽雅、氣氛良好的份上,還是值得推薦!不過覺得很納悶,他們的帳單很陽春,好像是用WORD臨時打的表格加文字那樣,跟店內裝潢、菜單等整個不搭。誰吃飯還看人家的帳單怎麼排版?這算職業病嗎?只是覺得有點小小不完美,畢竟菜單這麼漂亮。

御錢殿除了里肌豬排、腰內肉豬排、起士豬排、咖哩醬、炸蝦外,還有好多樣拉麵和雞腿排定食、鰻魚定食等,看起來都不賴,就再找時間慢慢試吃囉!

照片?問Google吧!吃都來不及了哪還能拍照?

***************
御錢殿‧日式精緻餐廳
地址:臺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
電話:02-2924-8566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