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下班時,臨時被通知可以不用參與晚上的會議,忍不住雀躍起來!星期一是不適合太勞累的啊!彷彿撿到一個小小假期般,所以即使眼睛酸得很,還是捨不得就這樣睡了。

以下,是昏睡前的喃喃自語。
(請勿校對錯字、標點符號、用字及邏輯)
  • 也許,Cathy 來自金星.....
    一直覺得跟地球人不怎麼能溝通,所以我應該來自外星球。那為什麼不是火星呢?地球上火星人太多了,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我一定跟他們不同。看看到今天仍是 coming soon 的遊記,應該可以理解這是以金星的時間來計算的。如果你認為我再發新文章是為了把「coming soon」擠到裡面讓人看不見,那你一定是想太多了。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金星人是不會這麼有心機的,頂多懶一點。嗯,可能很大一點。
  • 車又壞了啊?
    其實老大准我今晚不用開會是因為有跟他說我車壞了,要早點走,去修車。我家老大是個體貼的人,就讓我先閃了。已經好幾個人問「你車又壞了?」「怎麼常壞?」,每次都讓我頓了一下。「又」?「常」?十年的 90c.c.小摩托車,是我已經習慣它壞掉的頻率了嗎?這次沒有心浮氣躁的懊惱,只是覺得,好吧,該修了。而且它已經盡力了我覺得。星期五跟小草約好去吃飯逛街,臨時想先拿東西回家放,就在我停好車放好東西,要出去跟小草會合時發不動了。還好還能讓我先騎回家、還好不是在半路熄火,真是輛懂事乖巧體貼的小車。所以,我不想買新車,我會把你修好的!
  • 有一顆很拙的頭,就會有很長一段時間持續 Orz 的心情
    已經嚇到許多人、解釋很多遍,唯有時間能解這個局。能肯定的是,我無法接受這張臉配上妹妹頭的短流海(這時,我真的想不起來是哪個流哪個海......),這個教訓要記起來。快快長(ㄓㄤˇ)長(ㄔㄤˊ)啊~我親愛的頭髮!希望金星人的頭髮長得比較快。更不幸的是,我要拿這顆頭去拍身份證用的照片。等頭髮長到我滿意的長度跟髮型,我的新身份證應該就會不小心遺失了吧!真的不想往後的十年人生中,得一再面對這顆很拙的頭。
  • 另一個我
    身為這個月的月會記錄,下午忙著做籤準備為「另一個我」的報告排序。這個遊戲已經很多部門玩過,美其名是讓彼此更瞭解。Cathy 的朋友可能老早就搞清楚我這傢伙是圓是扁有幾兩重;沒辦法成為朋友的,老實說,我並不想花功夫讓你瞭解我。可是這是被命令的功課啊!所以我只好努力擠出平常你看不到而我也無所謂的「另一個我」來交代。從金星來的 Cathy 實在不能理解地球人的行為,就像你即使看完十個 Cathy 的「另一個我」也無法理解來自金星的 Cathy 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