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小黑,我現在應該睡翻了吧?
以前,星期日晚上看完惡作劇之吻就會乖乖上床睡覺,除非還有外稿要稍稍掙扎一下。
但不能怪小黑啊!應該說還好有它陪伴我失眠。
有些捨不得就這樣睡了,然後睡醒又開始忙碌上班,日復一日地度過一年。
明天網路上應該依舊會有一堆文章哀嘆假期結束、休假症候群……甚麼的,雖然很陳艙濫調,但我真的也很捨不得結束新年假期啊,一年中也就只有這個假期可以讓我睡到膩:)
今年的假期很充實喔!預期要做的事都做了,睡也睡飽了,只除了找澳數資料的功課偷懶沒做。
對了,還有日本旅遊的功課!雖然說跟團不用花甚麼腦袋,但為了我的藥妝店自助之旅不會留下遺憾,明後天得用功一點!
所以這星期又是忙碌的一星期,收心得等到日本回來,但到那時,澳數的研究就要火燒屁股了吧!
 
前幾天,在抓檔的空檔閒著無聊,隨意 Google 一下,卻 Google 到快嚇死自己的東西!甚麼狀況啊?!雖然一直知道 Google 大神很厲害,但也太神了!嚇死我了!
學了個教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