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底總是這樣忙碌,尤其今年忙季提前開始,還沒到送製高峰期已覺疲累。除了忙,今年也真精彩刺激。

我猜,您要我學的功課是放下、體會與慈悲,還有承認自己的軟弱與讓自己堅強,是吧?我不知道自己領悟了幾成,但訝異自己走得過這段路,雖然很痛很累,但忍不住有小小慶幸。一直都知道,他人的依賴信任是我的力量來源,沒想過的是有一天這樣的壓力會重到讓我幾乎無力負荷,而在看見自己多麼渺小無力時,身邊有著能讓我信任依賴的朋友,陪伴我鼓勵我給我力量。很意外這過程能成為另一個支持的力量,體會之後,給我的朋友感同身受的安慰。更意外忙碌的工作竟然穩定了我的情緒,讓我平靜地面對紛至沓來的難題。我得坦白承認,這次是這輩子第一次慶幸我有忙碌充實的工作:P

想告訴我的朋友,也許有時軟弱的我得停下一切,用十足的力氣去應付該學的功課,可能會窩在讓人找不到的角落,但我知道你們一直在我身邊,就像我也一直掛唸著你們一樣。所以就算我用盡藉口躲起來,我的朋友依然信任我,幫我守護這空間,等待我復原元氣。在遇到困境時,或許曾因害怕、慌亂、不甘而掉淚,而來自於朋友默默支持的窩心感動卻讓我忍不住在半夜哭到雙眼紅腫。

去年,應該算是平安幸福的一年,一頭栽在一廂情願的幸福感中,滿足到浪費了聖誕節與新年的願望。今年,經歷一連串驚險刺激的考驗,許多的願望早已爭先恐後地排隊,等待上場。

期待來年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