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顆特地托人從美國帶回來還冰得涼涼的巧克力具有神奇的力量。

如果發生在朋友身上,我會很理智的告訴他,這世上有這樣現實、自私、可惡的人並不讓人意外,還會鼓勵他勇敢面對。上週四、五,我感覺的能量快速消失,難以接受身邊出現令人無法忍受的人類,我以為我又跑錯星球,瞬間被濃濃的孤單籠罩,失去能量,失去溫度。

吃了巧克力以後,我的能量好像回來一點,我想起你們曾邀我一起分享布丁、起士、蛋糕、……等,想起你們陪著我張羅活動、採買食物,還記得幫我留塊炸雞……等,我的能量一點一滴地跑回來。聽你們唱歌、聽你們笑笑鬧鬧、陪著我逛街吃飯哈啦、聽我吐苦水,我感覺我慢慢復原,慢慢地變堅強。

幸好,我有你們,我的朋友。

原本以為組織玩大風吹對我這個習慣流浪的游牧者來說不會有太大的影響,而現在,我好捨不得與你們分開。我發現我對你們的依賴,覺得孤單時,我便逃到你們那兒去,再忙你們都會安撫我。將來,我該逃到哪兒去?

 

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