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需要寫下祝福的時候,常會來這麼一句「心想事成」,很貪心的一個願望呵!就是實現所有願望的願望。沒想到我竟然有足夠的幸運感受到心想事成的幸福感。
  • 心想事成之一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血荒的公告,當下便約朋友下班陪我去捐血。下了班興沖沖地趕到離公司最近的捐血車,卻錯愕地瞪著「營業時間已過」的紙條,怎麼這樣?!難不成要我請假專程跑來捐血啊?難怪會血荒!然而沒幾天,公司發mail說會有捐血車專程到公司服務,請同仁踴躍捐血。哇哈哈~~是不是老天爺知道我想做善事,不忍心辜負我的一片心意啊?頓時心裡充滿願望成真的幸福感!我認真地在行事曆上註明捐血的日期跟時間,停醒自己前一天得睡得飽飽地,當天也要好好吃早餐,這樣才不會讓護士小姐給趕下捐血車。
  • 心想事成之二
    之前健身房的會期結束後,聽聞家樂福樓上有家新的健身房要開幕,這地點剛好在我家到公司之間,真是太裡想了!盼啊盼的,果然在開幕前就開始招收會員了,特意找了時間過去參觀,也撐著眼皮聽完業務滔滔不絕的介紹。可惜,因為尚在動工,什麼設備都看不到,機器也沒進來,我實在難以對著一片空曠的水泥空間想像他將來有多麼富麗堂皇,所有的器材都只能看圖說故事,付了錢還得等兩個月才有東西玩,我腦袋裡期待的泡泡一顆一顆消失了,加上業務「強硬」地希望我馬上刷卡付錢,惹得我火氣上來!誰都知道我這傢伙是吃軟不吃硬又超級在乎服務態度的,這下子,這家再理想我也不想加入了!扳了臭臉謅了個理由脫身。說什麼現在才有這麼優惠的入會專案,才不信勒!我又不是第一天出社會。上禮拜接到電話,是新的業務,說已開幕兩個月,所有設備及機器都已就緒,還有新的特惠專案,希望我能過去看看聊聊。好吧,再給它一次機會囉!一坐下我就先說好不會當天就付出大筆入會費,唯一考量的決定因素也是會費問題,也就是沒有我能接受的價錢就拉倒,我可以再慢慢等以後推新專案,或者,據說明年亞力山大也會在新店開新會館呢。然後新業務就說再去幫我想辦法,問問有沒有更優惠的專案,跑來跑去的,呵~真當我是小朋友啊,幹嘛不一次現底牌,節省大家時間。就在新業務跑來跑去的空檔,我看到了之前接觸的那個業務,還跟我打招呼呢。據說,他是新業務的經理,而新業務說得去問問他能給我多麼優惠。我心裡OS,那應該沒希望了吧,準備走人,也打算放棄這一家了。我不報希望地開出我的條件,沒想到,沒想到成功了?!真的答應了ㄟ?一邊掩飾心裡的興奮,一邊冷冷地掏出卡來刷會費,一直到完成所有入會手續,看完合約,都還覺得有點不真實。

  • 心想事成之三
    捐血前一天,叮嚀自己要早點睡,還要早起才有時間買早餐,如果能六點爬得起來,說不定還可以去健身房做做運動。其實,心裡也知道這不過是「希望」而已,很難實現的啦!晚上大約九點順利睡著了,這對不容易入睡的我來說是難得的幸運,更難得的幸運是很愛賴床的我竟然在早上五點五十,精神飽滿地醒來!於是收拾了東西換好運動服就上健身房囉!留些汗、拉拉筋,稍稍整裝後再去摩斯買早餐。這天刷8:19的上班卡,在八點半前坐在座位上悠閒地吃早餐,做好捐血的準備。
這一連串的心想事成讓我覺得好幸運,我知足,這些足夠我快樂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